唯爱姐姐的嗨丝

【文轩】民国超微短(文视角)

*世仇家小少爷的爱恨情仇


/双强拼刺刀版

/架空虚构时代   

/微ooc🔥微h(文视角)



忘了在哪处遇见的宋亚轩,那漂亮的眸子实属勾人,轻轻一瞥就叫人勾了魂去,宋家和本家世代不合,就在刚才摩肩接踵的人流里宋亚轩站在那清冷的眸光倒映着万千星火,他那眼看过来似是深情如许,我咳了一声不自然的转过了头去。


他叫我刘少爷,说今日晨时你的人打碎了我上百万的表,可打算怎么赔?他神情中的挑衅加上轻嗤,抵不过他眉眼染上枫叶的红,好似世间不该有之物,他款步走来笑的勾人又无害,我却知道又免不得一场架了。


平日里总与他不和,见了面少不了嚷几句,看得不顺了眼就打一架,我有时是打得过的,有时又打不过,总是嘴角淤青他用那漂亮的眸子盯着我许久才停下来,谁也不肯求饶都是骨子里有股劲儿的家伙。


像在床榻上,哪怕晦涩的声响从他喉咙里冲出来也不肯叫出声,嗓子里快要压不住声就一口咬上自己的手臂埋冤的盯着我,嘴里骂着话也不干净说我动作太大要把他的魂魄都撞散了去。丝绸摩擦和床板有节奏轻响,所有声响都被无限放大,对着他的唇啃上去他骂得脏总能很轻易的点燃我的火气,尝到腥甜他闷哼一声不再声响红了眼眶蚀了我的魂。


谁能料想两个世仇家的小公子早就厮混在了一起。回过了神,走过去搂住他的肩膀带到一旁,凑到耳边。


“今儿咱就不打了,我的人不懂事,刘某就把自个儿赔给你,今个宋少爷想做几次都行。”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